当前位置:

岳塘国际商贸城: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岳塘站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1-04 17: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03151809_副本.jpg

党员活动阵地

微信图片_20190103151748_副本.jpg

党员活动阵地

党建领航,共筑梦想,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已于今年元旦正式开业,商业航母盛大起航。

为把党的先进性、积极性融入企业文化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岳塘经开区企业党委指导岳塘国际商贸城组建了5个党支部,其中分业态组建了4个协会党支部,共打造了5个党员活动阵地。每个阵地内均设有办公区、会议区以及阅览区。步入党员活动室,墙上的党徽和入党誓词格外醒目,党支部简介、党建工作制度以及党建工作公示栏等内容清晰明了。

据悉,为鼓励园区非公党建健康发展,岳塘经开区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经开区党工委企业党委还为商贸城量身订制了《党员示范经营户评选标准》《党员示范岗评选标准》等文件。目前,党建阵地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支部作用正逐步体现,为全力打造国、省一流党建品牌,树立了一面扬帆的旗帜。(通讯员:钟声)

来源:红网岳塘站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