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多个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胡宁 马贵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1-24 18: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进“绿心”昭山,来到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二期、恒大养生谷、樱皇农业七星村生态休闲农业开发、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湖南惠景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等重点项目现场,呈现出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樱皇农业七星村生态休闲农业开发

平整一新的立新渠渠岸线清晰明了,渠水清澈,樱林倒影;抬、扶、覆土、浇水,渠岸旁,工人们正紧张栽种樱花,这是樱皇农业七星村生态休闲农业开发项目的现场。该项目由湘潭市七星樱悦田园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打造,将建设一个以樱花为主题的生态园。

一期建设樱花、枫叶、落羽杉等生态观光项目,二期建设大型温棚有机水果(亚热带)采摘区、中药苗圃种植、文化体验区、手工纪念品区等。“目前,项目土地平整已完成,已栽种樱花树1500余棵。”项目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完善园区绿化,建设游客接待中心等旅游设施。

湖南惠景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项目

在湖南惠景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项目现场,近100人的施工队伍有序忙碌。湖南惠景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是昭山示范区重点建设的健康产业项目,打造为患者提供从辅助生殖到产后修复的整套高端优质专科医院。

“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分区作业,各个工种互不干涉,同时首次采用了装配式建筑工艺,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部部长刘德志介绍,项目正加快建设,将在农历年前完成主体封顶。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二期室内馆

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二期室内馆,游客接待中心等工程正打扫卫生,海啸池、成人游泳池、小孩游乐池等设施正开展调试。

“室内馆除水上游乐项目外,还有恒温泡澡、健身、唱吧、会议等休闲娱乐项目,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将在近期对外开放。”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

当前,正值阳历年初农历年尾,昭山示范区抢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围绕“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体育”五大幸福产业,打造一批重点项目,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长株潭一体化等重大战略,争资引项;提前做好新一年建设规划,对续建、新开工等项目进行梳理,扎实做好项目跟踪、落实和协调服务;组织各项目按时间节点、施工计划施工,抢抓工程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胡宁 马贵)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胡宁 马贵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