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曹利敏 2019-01-25 15: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5112107.jpg

会议现场。

近日,韶山高新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2018年,韶山高新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深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与“强执法防事故”安全监管行动。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相关单位和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积极推进生产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阶段,韶山高新区将坚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严密的责任体系、更严格的监管措施、更有效的体制机制、更有力的基础保障和更完善的社会共治体系,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通讯员 肖乐)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1/25/4743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