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昭山2019年经济工作这么干!

来源:红网昭山站 编辑:曹利敏 2019-03-13 09: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快产业项目落地,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3月11日上午,昭山示范区在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谋划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现场。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前,昭山示范区还扎实开展了经济工作务虚会。区工管委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昭山实际,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讲思路、谈打算、列举措,对如何推进昭山高质量发展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务虚会,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去年,该区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化“周督查、月讲评、季考核”的推进模式,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今年,全区上下将以“引进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竣工一批”作为引领全年项目建设的目标,突出抓好前期工作,着力保障要素,强化责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坚决完成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今年,昭山示范区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总体目标是,确保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0亿元,同比增长13%以上;确保4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0亿元,2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5.35亿元。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一是要落实“一个目标”,提早谋划、提升力度、提高能力,一丝不苟抓好落实;二是要做到“两个之人”,做政治上的清醒之人,做廉洁上的清白之人;三是要打造担当、服务、活力“三个品牌”,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黄劲松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增强本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夙夜在公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昭山站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