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紧急信息报送培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张亚峰 编辑:曹利敏 2019-04-19 2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526.JPG

培训现场。

DSC_2528.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19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张亚峰)4月19日,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紧急信息报送培训。5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训。

“紧急信息评判标准是什么?”“如何报送紧急信息?”“如何建立健全信息应急报送机制?”……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综合信息室负责人,从提高紧急信息报送时限和建立健全信息应急报送机制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和讲解。

培训会上,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还传达了应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应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全市应急系统应急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通过多次开展此类培训,让有关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应急管理业务,查找应急管理工作短板,提升应急管理综合素质和处置能力。有利于今后应急救援联动协同,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切实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张亚峰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