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积极参加湘潭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王梓任 王霖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4-20 09: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_副本.jpg

4月16日,湘潭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活动吸引180多名著名企业家和商协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上,湘潭市现场签订项目总投资额161.37亿元,产业项目26个,其中包括雨湖区的湖南国喜物联网智能家用电器项目。副省长吴桂英,市领导杨真平、颜集成等参加会议,副市长傅军主持会议。

雨湖工业集中区负责人代表雨湖区与投资方签约湖南国喜物联网智能家用电器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新建包括物联网智能控制太阳能热水器、智能暖风机、公安智能安防系统生产基地。项目预计三至五年内产值可达到5-6亿,一直保持着智能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为国家物联网智能电器设备的推广和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作为雨湖产业新城“一轴、一脉、一中心、多组团”总体布局中的重要“一轴”,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对推进雨湖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加速有重要意义,更是对推动“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实施有重要意义。

雨湖工业集中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有利于雨湖更多地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将雨湖产业新城的空间优势、资源优势与大湾区的产业优势相结合,将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王梓任 王霖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4/20/5331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