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红网雨湖分站和雨湖手机报再次斩获全省先进

来源:红网雨湖站 编辑:刘桔元 2019-04-30 16: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428173142.jpg

红网雨湖分站首页。

QQ图片20190428165650.jpg

市民收到的雨湖手机报。

红网雨湖分站讯(记者 陈娟 胡海兵)近日,记者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获悉,红网雨湖分站、雨湖手机报分别荣获“红网2018年度优秀分站”“红网2018年度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1年10月底,中国雨湖网(红网雨湖分站)成立,同时开通雨湖手机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湖南红网和区委宣传部的悉心指导下,红网雨湖分站严格执行党管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秉承“讲好雨湖故事,传播雨湖声音,宣传雨湖形象”服务雨湖发展之理念,现已成为了区委、区政府传递政策和信息,掌握舆论主动权、实施舆论监督的重要平台和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历经8个春秋,雨湖手机报从刚开通之际的百余用户至今已到达五万余户,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了新形势下舆论宣传的主阵地。目前,雨湖手机报已成为湘潭市城区发行量最大的手机报,是雨湖区域范围内家喻户晓的新型“市民报”,同时,采编人员积极丰富手机报内容的阅读性和趣味性,为讲好雨湖故事、传播雨湖声音不断创新,成为了区委、区政府又一“亮点工程”。

这8年来,红网雨湖分站、雨湖手机报采编队伍探索推出了系列有雨湖特色的专题专栏,如《廉洁雨湖》《法治雨湖》《基层书记谈主体责任》《出彩雨湖人》《党建故事汇》《窑湾故事汇》《城正街老故事》《扶贫故事会》等。同时,结合各时间节点、各条线特色工作及时推出《扫黑除恶进行时》《抗冰救灾雨湖在行动》《“两会”进行时》《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创新引领·开放崛起》《重点项目刺破攻坚行动》等专题专栏,坚持导向,丰富内容,不断推出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图文并茂的作品。红网雨湖分站、雨湖手机报多次被湖南红网评为省级先进。

今后,红网雨湖分站将进一步夯实“一网一报、两微一端”五个平台:“一网”即网站主页,“一报”即手机报,“两微”即微博、微信,“一端”即App手机客户端。积极融入视频动态元素,全面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建设“内容+平台+终端”的新型传播矩阵,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和传播载体。


来源:红网雨湖站

编辑:刘桔元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