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新思想,当好应急人”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亚峰 编辑:刘桔元 2019-04-30 19: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总结表彰会现场。

图片2.png

颁奖现场。

4月29日晚,湘潭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新思想,当好应急人”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会。

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专业型”应急管理机关,市应急管理局工会结合“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当好应急人”读书征文活动。这是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读书活动。目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的青年学“习”会已开展八期。

活动启动后,全局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等踊跃撰写心得体会,经初选作品17篇,再邀请专家进行评比评分,最后选出一、二、三等奖共5篇获奖文章。(张亚峰 李卫林)

附: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学‘习’新思想,当好应急人”读书征文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宁果果《忆往昔,不负青春韶华;觉今朝,不坠青云之志》;

二等奖:赵立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新时代应急人》,范楠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

三等奖:张亚峰《读<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有感》;叶桢旻《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亚峰

编辑:刘桔元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