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静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5-24 21: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jpg

调研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5月20日,湘潭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到联点单位岳塘区晓塘社区调研指导“联点共建”工作。

晓塘社区共16个小区,14个为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基础条件较薄弱、安全防护设备设施不够完善、环境卫生整治难度大,给社区的创建工作带来了挑战。

针对晓塘社区存在的问题,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通过创建工作,从根本上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要严格对标达标并制定措施,积极配合抓实抓细抓好“联点共建”工作;要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打造特色“宣传长廊”,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动员居民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要建立清单台账,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带头示范作用,聚焦市容环境、六小门店示范创建等内容,切实解决“老、大、难”问题;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联点共建各项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李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静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