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圆满落幕 岳塘国际商贸城签约多家合作企业

来源:红网岳塘区分站 作者:王一丁 肖姿 张荣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6-25 15: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6月25日讯(通讯员:王一丁 肖姿 张荣)近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19湖南省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举行,全省14个市州农业农村局组织60余家企业代表参展。作为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打造者,位于岳塘经开区内的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亮相此次对接会,并与友阿集团、湖南省阳雀湖农业开发、湖南禾悦农产品开发等9家来自全省市各地区优秀农产品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此次对接活动是促进产品供需平衡、优化农业生产结构、增加农民群众收入、保障居民消费需求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活动,将有效加大直采力度,形成稳定供销关系。同时,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把全省优质农产品充分展示出来、加快推销出去。

对接会上,作为唯一一家承接农产品经营场所转型升级的企业,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及其打造的“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受到了省农业农村厅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了湘潭市农业委员会党委委员、总农艺师黄启波在对接会上倾力推荐,并与山润油茶、阳雀湖农业、恒丰粮油等10多家企业进行了签约。

对接会结束后,来自全省近百家农产品行业相关的企业家及代表参加了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专场推介会。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湖南省泓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俊对商贸城项目及优质农产品贸易平台进行了介绍。

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是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着力打造的重点平台之一,地处长株潭乃至中部地区黄金商贸物流地段,平台预计总投资20.5亿元,将汇聚湖南省十四个地州市及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绿色有机富硒农产品,成为全国首个品类最全的一站式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来源:红网岳塘区分站

作者:王一丁 肖姿 张荣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