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组织开展团山铺路相关项目现场对审工作

来源:岳塘经济开发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06-30 09: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岳塘经开区会同区审计局组织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中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相关施工单位就团山铺路沃土路段弱电管道预埋工程项目、团山铺路路灯变压器安装项目进行现场对审。

工作现场。

团山铺路路灯变压器安装项目已于2018年9月25日完成政府采购,团山铺路沃土路段弱电管道预埋工程项目于2017年5月完成政府采购,这两个项目目前已完成实施并验收合格。

在项目对审过程中,审计单位和施工方比照图纸认真测量,并拍摄了详细的影像资料留档备查。同时双方就结算资料中存在异议的地方进行现场复核并予以签字确认,本次现场对审有利于推进结算审计工作,从而顺利完成项目结算。(通讯员:岳检)


来源:岳塘经济开发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