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开展企业、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岳塘区分站 作者:张鑫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7-11 12: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张鑫)近日,湘潭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园区企业、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板塘十七号路的道路建设施工现场,对道路施工情况进行安全检查。板十七号路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是“精美湘潭两年行动”86个重点项目之一,做好道路及周边安全隐患的全方位排查,有利于保障板十七号路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

随后,检查组对湘潭盘龙大观园开展现场检查。该景区属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游客量较大,人流量密集,景区的安全关系到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景区乃至整个地区的旅游形象,对于保持岳塘区旅游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成为本次检查组重点安全隐患排查对象。检查中,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该景区游乐设施的改造提出建设性意见。该景区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旅游设施检查力度,保证景区旅游设施安全建设,保证游客放心出游。

最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岳塘国际商贸城路网项目实施情况。本次检查秉持着“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生产”的原则,着力促进园区内企业、在建项目安全生产,高效发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提出指正建议,责令整改,确保园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岳塘区分站

作者:张鑫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