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退人进 湘潭昭山示范区积极恢复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7-17 15: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清扫现场。

红网昭山分站(通讯员 高兴)7月14日,湘潭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根据“水退人进”的原则,做好近期洪水退后清淤、灾后重建工作,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及环卫工人100余人集中力量,积极恢复市容环境。

此次清扫行动利用退水期,对淤泥进行边退边洗,对沿江风光带遭受洪涝灾害影响的河堤渠道开展垃圾清理、设备维护、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清洁及重建工作,对水灾后产生的白色垃圾、杂物等及时清理;对死亡植物进行清理,并补植到位,对损坏的垃圾桶、创文、创卫宣传牌、提示牌等基础设施迅速维修更换,对电气设备进行检修,排除安全隐患尽快恢复生产,恢复正常的市容环境秩序,将洪灾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合理安排调配人员,充分利用机械设备、保障物资到位。此次清扫行动,推进灾后清洁及重建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还绿心昭山一崭新面貌。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