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园区办到雨湖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8-13 08: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实地考察。

3.jpg

座谈交流。

红网雨湖分站讯(记者  王梓任)8月12日,省园区办一行到雨湖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了解园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等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一格制药、湘牵、平安电气、一力物流、湘潭电化、裕能新能源等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白云路、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随后,调研组到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自2014年以来园区基础环境改善,高新科技企业发展迅速,传统企业专项升级,取得了较大发展。下一步,要加大对园区发展支持力度,积极争取相关政策资金。希望园区着眼于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谋划产业发展,特别是要站在全省高度,通盘考虑重大项目布局,提前谋划,积极推动长株潭一体化进程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3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