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为高温下的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岳塘经开区 编辑:曹利敏 2019-08-14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湘潭持续高温晴热天气,而在岳塘经开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与钢筋、混凝土、砖瓦为伴,烈日当空下挥汗如雨地劳作,为园区建设默默奉献着,他们就是,建设一线的工人们。



慰问现场。

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园区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及时把园区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近日,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板塘十七号路、永久仓储、团竹路、工矿棚户区等项目工地走访慰问,并对项目现场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查。

此次慰问活动中,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向一线工人送去了藿香正气液、凉茶、仁丹、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位,为一线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来源:岳塘经开区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