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农副市场购销两旺

来源: 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8-25 11: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购销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荣 见习记者 谢文礼 )2019岳塘国际商贸城农副市场秋季购销对接会于8月19日至23日举办。这场以“千万豪礼送买家、万商采购赢钜惠”为主题的购销会,以破5000万元的营收业绩,引发行内强烈反响。

这次购销对接会,共有400余家农副产品经营商户踊跃参加,其中,大部分参与经营商户为湖南省一级代理商、经销商及农副产地实力厂商,并吸引了湖南省内各个地市州及周边省市地区的农批、农贸市场及商超、餐饮企业等各渠道万余名采购商。

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这次农副市场购销会,还吸引了哈萨克斯坦展商参展,展示了哈萨克斯坦的面粉、葵花籽油、通心粉、蜂蜜、果汁、果酱、饮料、糖果、饼干等特色农副产品。家门口的外国货,受到大家热捧。

本次购销会,不仅坚定了经营户信心,而且还收获了众多采购商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岳塘国际商贸城将下更大力气加大市场采购服务力度,实现湖南省各地市州及省外周边地市的全覆盖。

来源: 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1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