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经开区团山铺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08-30 20: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团山铺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各方责任单位的检查,项目正式竣工验收。

▲实地查看道路情况

团山铺路一期项目验收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核验的方式,邀请市质监站、市园林局等职能部门进行了全程监督和指导。

▲验收会议现场

会上,建设、施工、勘察、设计、监理、检测和审计等各参建单位对项目质量评估和整体评价均作了表态发言,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最后,市质监站宣布本次会议合规有效,团山铺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团山铺路一期项目全长1600米,路幅宽度40米,包括道路、排水、绿化、路灯、交通和人行道等工程,为岳塘经开区主要进出通道。

团山铺路一期项目的竣工验收,是岳塘经开区又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岳塘经开区道路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六纵六横”的大交通格局已逐步成型。


来源:《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