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青年代表欢聚东方红广场 开展“点赞祖国 祝福湘港”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付鼎臣 颜聪 李卫林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9-09-30 01: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30011830.jpg

活动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湘港”两地青年心连心、共同祝福祖国之情,9月29日, 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青联联合组织省、市青联委员,欢聚东方红广场,开展以“点赞祖国· 祝福湘港”主题的快闪活动,为香港送上真挚的祝福。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活动现场,青年委员们唱响了经典红歌《东方红》,大家挥舞着国旗齐声高喊“点赞祖国,祝福湘港”,展现了湘潭青年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香港的深深祝福。

受到活动热烈气氛的感染,很多市民、游客也加入到活动队伍当中。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主题活动将在全省14个市州接力举行。(付鼎臣 颜聪 李卫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付鼎臣 颜聪 李卫林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7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