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组织赴湘潭市党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肖姿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9-10-08 17: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_副本.jpg

全体党员赴湘潭市党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_副本_副本.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_副本_副本.jpg

全体党员在党史馆内参观学习。

岳塘新闻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肖姿)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近日,岳塘经开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带队到湘潭市党史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讲解员对图片、文物、雕塑的讲解,从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七个部分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本次主题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党的革命传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湖南商贸第一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进一步坚定优势自信、路径自信、目标自信,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全面推进经开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肖姿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