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岳塘经开区积极走访园区企业

来源:《 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10-10 09: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深入了解园区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近日,岳塘经开区先后对新中弘、联升重科、中旺机械、恒拓机械等园区企业进行走访,就今年以来企业相关运营情况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探讨。

▲走访现场。

走访期间,岳塘经开区产业发展部门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具体运营情况,并对了解到的情况进行整理汇总。

今年以来,新中弘先后成功举办了中国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峰会暨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启动仪式、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布艺轻纺行业2019年春季订货会、中国千商大会·岳塘酒业峰会、岳塘国际商贸城-中国糖酒新交易模式推介会、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第三届布艺轻纺(2019年秋季)展销会等行业盛会,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五湖四海的优质商户入驻,各行业品类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今年初成立的联升重科,成功举办了开业庆典暨产品检阅仪式,开业庆典上,与8家合作单位签订了总额达1.68亿元的合同。自成立以来,联升重科挖机销售情况良好,来势强劲。

另外,其他企业1-8月主营业务收入也呈现稳步增长,其中恒拓较去年实现营收翻番。产业发展部门还就园区十四五规划征集各企业的相关意见,了解了各企业在未来五年的整体规划布局。

来源:《 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