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斌到雨湖区调研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及融合发展等工作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朱文捷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9-10-30 21: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923.JPG

座谈会现场。

DSC_8989.JPG

参观雨湖区新时代政治生活学习馆。

DSC_9020.JPG

参观雨湖区新时代政治生活学习馆。

DSC_9046.JPG

参观学习强国体验馆。

红网雨湖分站讯(实习记者 朱文捷)10月30日,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一行到湘潭市雨湖区,调研雨湖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融合发展和雨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区委书记白云峰出席调研活动,区领导刘奖红、姜伟,湖南红网新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红网湘潭站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舒斌介绍了湖南红网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创新发展的战略思路,并就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融合发展、雨湖区与湖南红网的深度合作等工作,与雨湖区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舒斌指出,湖南红网将积极配合雨湖区委、区政府在网络新媒体、网络舆情管控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推进和创新网络正面宣传,传播雨湖亮点,讲好雨湖故事。推进平台建设,支持雨湖区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宽手机报覆盖面。进一步推进创新改革,服务区委中心工作,为雨湖经济发展舆论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白云峰表示,感谢湖南红网长期以来对雨湖工作的支持。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舆情管控等方面,雨湖区将更加密切与湖南红网合作。目前,雨湖区全面推进“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刺破”作战方略,创开三大块、八项任务、26个刺破项目已经从蓝图开始变为现实,正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湖南红网继续关注、支持雨湖发展,为雨湖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舆论环境。

随后,舒斌一行参观了雨湖区新时代政治生活学习馆及学习强国体验馆,了解雨湖区主题教育亮点工作。舒斌对新时代政治生活学习馆由衷称赞,并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宣传推介雨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朱文捷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4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