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高职专场首场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吕莉 曹利敏 编辑:曹利敏 2019-11-14 16: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活动现场。

2.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吕莉 记者 曹利敏)11月14日上午,2019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高职专场首场在湖南电气职院启动。

本次活动来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215家,既有央企、国企,也有一批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能源机电、生产制造、工业设计等多个行业,吸引应届毕业生200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756人次。

“我看重的是公司提供的平台,也特别想留在本地工作,感觉这场招聘会适合我的岗位还蛮多的。”电气职院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李辰光说,在这场招聘会上,他向心仪的几个岗位投递了简历。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5日、16日,“百家名企高校行”现场招聘活动将先后走进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届时,以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及长株潭三地知名企业为主的400家名企将入校揽才,欢迎各高校学子到会求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吕莉 曹利敏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33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