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区域综合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张阳婷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9-11-22 17: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324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岳塘站11月22日讯(记者 张阳婷 通讯员 刘沁)11月22日,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区域综合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岳塘经开区举行。签约仪式上,岳塘经开区与中铁建竹埠港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区域综合开发合作协议。

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7亿元,总规划面积约2841亩,将充分利用中国铁建全产业链优势,实现竹埠港新区“产城”融合发展、打造“最美江岸”和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宏伟目标。该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竹埠港新区的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对项目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说,随着长株潭一体化进程加快和“湘潭向北”城市发展战略的加速实施,竹埠港新区的区位优势和独特价值更加凸显,希望各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提振信心,以战略的眼光、开阔的视野和充分的拼搏精神,为竹埠港新区的开发建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使竹埠港新区成为真正的投资洼地、发展高地。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张阳婷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5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