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承接下放权限后发放首张施工许可证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彭亮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9-11-28 15: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7100501_副本.jpg

岳塘经开区核发首张施工许可证

红网岳塘区分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彭亮)11月27日,岳塘经开区核发了由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团竹路(芙蓉大道至滨江大道)综合管廊工程项目的施工许可证,这是园区承接下放权限后下发的首张施工许可证。

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表示:“权限下放真的是一件利企利民的大好事,今后我们公司办理施工手续在园区就能形成闭环,大大压缩了办证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将进一步提振我们的信心,铆足干劲为园区发展做贡献。”

权限下放是市、区两级政府深化“放管服”工作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提升园区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发展活力。这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核发标志着岳塘经开区向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业环境最优、体制机制最活的园区行政审批模式迈出了历史性的一大步。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彭亮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6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