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调研湖南学习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杨杨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11-30 07: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11月29日,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中)一行来到“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调研。

2222.jpg

刘汉俊一行参观了“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运营中心和红网演播中心、编辑中心、网上群众工作部等部门。

3333.jp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南调研座谈会上,刘汉俊听取了湖南学习平台整体情况以及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对红网建设运营湖南学习平台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记者 郭薇灿 摄影 杨杨)11月29日下午,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一行来到“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调研。刘汉俊充分肯定湖南学习平台的工作,他希望运营单位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继续加大湖南平台工作力度,整合资源,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帮手。

在参观完“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运营中心,红网演播中心、编辑中心、网上群众工作部等部门后,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南调研座谈会。会上,刘汉俊听取了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学习强国”湖南通讯站站长殷晓元和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对湖南学习平台整体情况以及运营情况的汇报。他表示,湖南平台的工作非常扎实、主动,充分发挥了湖南的红色资源、绿色资源、历史资源、文化资源和媒体资源的优势,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增加了湖南元素和湖南力量,体现了湖南的特色。

“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自2019年3月8日上线以来,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按照湖南出版集团要求,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举全网之力建设运营湖南平台。目前,平台安装量、激活人数和活跃度不断攀升,已成为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获取新资讯的第一平台。刘汉俊对红网建设运营湖南学习平台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以湖南出版业为试点,把湖南出版集团旗下传统的产品、电子书、文创产品等都放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去,既有免费提供,又可付费阅读或者纸质购买,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舒斌表示,今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将继续以内容提质为核心,以下载量、日活率为重点运营好湖南学习平台,努力实现“最好的学习平台得到最大的推广运用”这一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杨杨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