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除路网障碍 岳塘经开区用实际行动来助力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彭亮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9-12-11 21: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岳塘经开区路网项目萧家塘路顺接芙蓉大道工程现场,先前阻碍施工的光缆已完成下沉迁改施工。

岳塘经开区路网项目是服务岳塘国际商贸城的重要配套交通路网工程,为保证道路交通网的拉通,萧家塘路势必要和芙蓉大道进行顺接。经施工单位现场查勘发现,有一条通信光缆共同沟横跨该路段,且埋设深度不足以保证道路顺接。由于共同沟内线路重要且涉及产权方众多,施工单位一时间犯了难,不知该如何解决这一难题。

岳塘经开区建设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各管线权属单位,将共同沟内各线路权属理清,经过多次协商沟通,各方一致同意将管线采取原位下沉的方式进行改迁,以保证道路的顺利连接。前期做出的大量工作为后续迁改扫清了障碍,萧家塘路施工的阻碍终于被解决,这也让园区得到了为民办实事的好口碑。(彭亮)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彭亮

编辑:焦炬-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