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路网综合管廊高压双电源供电项目完成验收送电

来源: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 作者:唐安琪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2-28 09: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岳塘经开区路网综合管廊高压双电源供电项目经市供电公司验收合格,正式送电并投入使用。

路网综合管廊高压双电源供电项目主要用于综合管廊内部排水、照明、通风、消防及监控等设施设备供电,该项目共安装4台变压器,其中2台主供(200KVA/台),2台备供(100KVA/台);敷设电缆共计1.6公里,分别从荷塘变电站及瓦子坪变电站环网柜出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电源配置。

路网综合管廊高压双电源供电项目为岳塘经开区范围内第一条正式实现供电的综合管廊项目,做到了管廊内部所有设施设备的全供全备,为综合管廊后期投入使用提供了全面可靠的供电保障。

来源: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

作者:唐安琪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