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护航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黎广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2-31 21: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30161154_副本.jpg

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岳塘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黎广)近日,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对园区重点在建项目进行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就重点在建项目的项目进度、文明施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全面护航园区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据悉,园区实行领导带队检查机制,切实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安全监管部门、建设主管部门形成合力,确保实现园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日常巡查、重点节假日专项检查与项目定期安全生产演练相结合,明确专人对每个在建项目进行联点,实现预防、控制、整改全方面服务。

园区分管建设主管负责人表示,一要坚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注重细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无死角、无隐患;二要充分抓住冬季项目建设施工机会,加强施工组织,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抓落实,严格做好文明施工;三要切实落实项目农民工工资足额到位,对照规定要求实行农民工实名制,确保无群体性上访事件,保障项目建设环境平安稳定。岳塘经开区建设局、安监局,湘潭发展投及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黎广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