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送温暖 湘潭市人社局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曹利敏 2020-01-16 21: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市人社局领导慰问技能人才代表。

红网时刻湘潭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荀龙)1月16日,湘潭市人社局集中开展为专家、技能人才送温暖、送关怀的慰问活动。

市人社局领导分别带队现场走访慰问专家、高技能人才代表。此次慰问活动的对象主要为全市各条战线上特别是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专家和优秀人才。慰问中,湘潭人社部门深度了解和掌握专家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热情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近年来,湘潭市人社局始终坚持“人才优先”战略,认真落实《莲城人才行动计划》《湘潭市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按照市委“五联五问”安排部署,大力开展“联人才,问工作忧乐”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了与各类专家和优秀人才的联系,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党委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30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