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城管局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童娟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1-29 17: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29155714.jpg

督查现场。

液化气供应站消毒现场。

加气站消毒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29日讯(通讯员 童娟)1月29日,湘潭市城管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办公室、考核科以及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该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加强管辖公园、广场的值班值守,持续关闭公园游乐设施以及和平公园动物园,对出入口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加大公园、广场消毒杀菌力度;抓好全市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垃圾车、垃圾箱、双马垃圾场和双马渗滤液公司场地的消毒工作,提高消毒频次,并做到城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理;做好燃气保障工作,尤其要确保企业复工后的燃气供应;加强对城区、园区城管部门防疫工作的督查指导,要求城管人员上路值守,取消所有门店促销活动,严控菜场和农贸市场周边活禽宰杀行为;抓好自身安全防护,为一线员工配备齐全的防护设备;做好病患职工的安抚和慰问;做好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

会议召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雯纬等负责人带队督查了十八总人民路垃圾中转站消毒杀菌、公园广场防疫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童娟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