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2-02 11: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湘潭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第5号

湘潭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攻坚阶段,防控形势严峻,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告如下。

1、请全体市民在疫情平息前,取消一切聚餐、聚会。近期湘潭市已发生2起家庭聚集性疫情,通过调查发现均由家庭聚餐引起。

2、请全体市民尽可能地不要外出。近期有武汉旅居史的朋友,必须严格做好居家隔离14天,单间居住,单独用餐,以保护好家人和朋友。

3、市民外出时,请一定要正确佩戴好口罩。

4、请市民不要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微博等传播任何涉及疫情的个人隐私信息,并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中共湘潭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3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