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网传湘乡高速进出口封闭?谣言!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李文琼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04 17: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大家在做好防护的同时还要注意,下面的谣言千万不要信!!!

image001.jpg

2月4日上午开始,很多市民的微信群中出现了一条这样的信息:“中共湘乡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5号)……六、从今天24:00开始,高速进出口,全部封闭。所有城市公交车,营运车辆,长途汽车站,全部停运。所有乡镇,只进不出,请各乡镇府做好一切防护工作。”该信息随后在微信圈群和各小区业主群迅速扩散,引起了广大市民恐慌。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网传图片

经中共湘乡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实,此消息纯属谣言!

目前,公安部门已对造谣者开展调查。请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发现虚假信息和恶意造谣传谣的,请及时向湘乡市委网信办(0731-56712905)和公安机关(110)举报!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李文琼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