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不力,湘潭市第三批共21人被追责问责(附名单)

来源:“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16 09: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市纪委监委对全市因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追责问责的典型问题(第三批)予以通报。

2月8日至13日,全市共对21名党员干部予以追责问责(科级干部2人、一般干部2人、村社区干部8人,其他人员9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人,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等处理20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近日,省委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战时标准和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委进一步明确了“快隔、紧盯、密防、严封、限流、网控、统筹、联动、前移、倒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领导、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抗疫情。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所有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听从召唤。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有序复工复产开展监督检查,把握政策尺度,抓好执纪问责,把是否有利于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执纪问责的重要标准,督促形成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局面,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