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奔小康丨湘潭市人社局“三送”大礼包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2-21 17: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5be57e90bbc0808b36891055be69798.jpg

市人社局专项行动队和企业座谈。

红网时刻湘潭2月21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吕莉)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21日,湘潭市人社局“三送”专项行动队先后走进全市25家企业,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补贴,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政策、培训、人才等方面有没有需求?”在位于湘潭经开区的威胜电气有限公司,市人社局行动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开工、复工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对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以企业用工需求为导向,深入分析疫情防控期间的用工形势,实施专项服务,帮扶企业解决用工和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该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队,下设2个指导帮扶小分队,下沉到全市25家企业,了解企业用工等需求,宣传国、省、市出台的各项惠及企业的优惠政策,协助企业申报各类就业创业政策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等,帮助、指导企业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实现复工复产。

市人社局行动队还走访了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湘潭屹丰集团等24家企业,收集企业反映问题并为企业复工复产做现场指导,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