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强化帮扶指导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宇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26 11: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一行走访湘潭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宇)为了在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指导服务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2月25日,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一行走访了湘潭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和湘潭景翌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在湘潭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李汉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安排、废气治理设施等相关情况,并对企业复工复产中涉及的环保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汉军要求,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要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正常运行污染物治理设施,稳定达标排放废气、废水,规范处置固体废物;要注重安全生产,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及时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复工复产期间零风险、零污染。

在湘潭景翌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李汉军一行着重了解了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返岗员工排查、环保技术研发等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首位;要迎难而上,化解难题,继续加快创新发展,为环保部门提供更多更好的环保检测产品和污染防治设施。同时,市生态环境局也将全力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宇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