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奔小康丨春暖花开添新绿 逛一逛湘潭义乌花卉市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26 17: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728.JPG

义乌花卉市场里,处处弥漫着春的气息。

DSC_8701.JPG

姹紫嫣红的花儿竞相开放。

DSC_8715.JPG

月季吐露芬芳。

DSC_8723.JPG

小木槿开得正艳。

DSC_8726.JPG

含苞待放的海棠花。

DSC_8706.JPG

经营户打理花草。

DSC_8719.JPG

市民挑选花草。

红网时刻湘潭2月26日讯(记者 曹利敏)寒冬过去了,春天如期而至。记者从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湘潭义乌花卉市场已于近日复工开市。2月26日,记者来到这里,扑鼻而来的花香,姹紫嫣红的花儿竞相开放,处处弥漫着春的气息。

相比往日,市场里的人气要略显冷清,大多数经营户都已经开张,在花圃里整理花卉品种、包装。经营户蔡喜文在打理盆栽,关店的这段时间里,不少花卉都枯萎了,他要抓紧时间把坏的清理掉,换上新的品种。

“生意还是要做的,现在公共区域都会进行消毒,门口也查的严,进来都要做体温检测,所以一恢复开市我就进来了。”蔡喜文告诉记者,他在义乌花卉市场做了几年生意了,一直以来市场人气都很旺盛,尤其是批发生意做得还不错,遇上今年这样的特殊时期,损失是肯定有的,不过他也相信生意一定会好起来。虽然现在市场里人气不旺,但是他并不担心,这么多年下来,他的手头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客源。“有些客人不方便来店里买花就会打电话给我,或者发微信,我们也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蔡喜文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2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