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气象局积极推进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获评先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美丽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3-16 15: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3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美丽)近日,湘潭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市气象局获评“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市气象局承担实施了民生实事项目,改造40所农村敬老院、中小学校防雷工程;与市应急管理局合作,加强对易燃易爆危化场所的防雷监管,规范建立防雷安全重点单位监管清单、检查台账、隐患清单;强化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应急演练,对安全生产隐患风险点督查督办,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认真贯彻落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制,积极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支持和保障了气象事业发展,为建设“平安湘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平安创建活动成果,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积极进取,努力推动全局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美丽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