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约40亿元 韶山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3-20 16: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DSC_7031.JPG

李江南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施工现场。

韶山交通智能研发生产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20日讯(记者 楚湟)3月20日上午,韶山市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吹响了“产业项目攻坚年”集结号。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三一(韶山)风电叶片生产线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40亿元,将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韶山交通智能研发生产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钢结构厂房进行施工。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为抓项目进度,采用平行施工,抢工期、保质量、保安全,计划在今年5月完成项目建设。

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韶山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出台支持韶山高新区企业和文旅产业应对疫情影响的政策措施,用好用足社保、信贷、税费等援企稳岗政策,支持企业力克时艰全市规模企业复工率达99%,涉农企业复工率100%、一季度计划开工重点项目复工率达94%,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