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邓水虎 左金阳 编辑:曹利敏 2020-03-24 15: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近日,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市发改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及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去年8月组建以来,该中心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突出“紧”字抓主责,突出“早”字抓防控,突出“严”字抓整改,突出“实”字抓长效,取得明显成效。

2020年,该中心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邓水虎 左金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邓水虎 左金阳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