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湘乡支行开启绿色金融服务通道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静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3-31 20: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1200137.jpg

3月30日,湖南方园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芳荣将一面锦旗送到建行湘乡支行相关负责人的手里。

湖南方园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一笔1000万元的贷款项目,在其他银行的申请一直未审批下来。为做好复工复产金融保障服务,建行湘乡支行在得知客户需求后迅速行动,马上组织对公团队着手办理,并与多部门协调,仅用4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贷款审批,创下该支行线下产品审批最快纪录。

“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更能展现建行在这场‘金融战疫’的大行担当。”该公司法人代表表示。

建行湘乡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全力为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最优质、最有效率的金融支持。(通讯员 李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静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