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五医院召开廉政恳谈会 筑牢廉政防火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潘子洋 编辑:曹利敏 2020-04-01 19: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jpg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医药购销行为廉洁诚信,规范医药购销行为,湘潭市五医院组织召开供应商廉政恳谈会。

会上,分管药品、器械、试剂、物资、服务供应商的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医药购销领域中廉政建设作了主体责任方面的要求,要求各供应商严格遵守,勿越红线、勿踩底线。该院纪委书记就“两高”《关于办理商业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和国家卫健委《关于建立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的规定》的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要求该院各重点科室岗位人员、供应商代表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会后,参会供应商代表向医院递交了《廉洁诚信承诺书》,表示将与医院一起携手共同构建一道廉政防火墙,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与医院开展业务往来,公平竞争、诚实守信、廉洁经营,自觉接受医院及社会的监督,为医院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潘子洋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