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同心谋发展,携手战疫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编辑:谢文礼 2020-04-02 21: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谷述良)“商会是个学习交流联谊合作的平台,在会员互帮互助方面今后还要加强。”“大家要抱团,尽量用本土企业产品,共同应对危机。”“今年疫情对餐饮业、旅游业影响很大,希望会员企业多来消费……”,3月31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召开理事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

会上,会长赵声安通报了商会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情况、2020年商会工作计划,分享了企业管理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争相发言,充分肯定了天易经开区商会的付出,同时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商会工作的建议。

县工商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天易经开区商会在学习培训、产品推介、分组开展交流活动、最美天易工匠评选、公益慈善事业、战疫复产等方面成功经验和显著成效,希望在2020年商会工作中继续深化拓展,进一步搭建平台,引导企业战疫自救、会员之间互助,在信息、资源等方面共享,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据悉,天易经开区商会2020年工作着眼于创新发展,将举办参加湖北黄冈战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以战疫精神提振企业复产信心;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赴革命老区学习,以革命精神坚守实业阵地;组织赴沿海发达地区学习考察,以创新精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复产质效,夺取战疫复产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2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