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造”移动方舱将发往俄罗斯(图)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03 21: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整、装配、清扫……4月2日,在湖南康宁达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碌着为一个40平方米的移动方舱做最后的检修。两天之后,这批用防辐射新材料制成的移动方舱将运往深圳,待安装好CT设备后,出口到俄罗斯。

抢抓进度 加大生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南康宁达的订单不断增多,4月份,企业生产订单已全部排满,且都是出口海外。湖南康宁达副总经理易湘告诉我们,目前,他们正组织工人抢抓进度,加大生产,争取为全球抗击疫情作出“湘潭贡献”。

湖南康宁达是湘潭天易经开区一家生产环保型防辐射防护板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与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配套生产移动CT方舱。疫情暴发后,湖北紧急建设方舱医院。2月1日,湖南康宁达即接到武汉方舱CT机房项目任务。企业立即组织高层及研发技术人员探讨方舱建设方案,并提前复工复产,争分夺秒为武汉抗疫提供援助。今年2月份,湖南康宁达共交付50个移动CT方舱,为助力新冠肺炎检测和病患救助发挥了重要作用。

支援海外保障供应

国内疫情形势好转后,3月份开始,湖南康宁达的供货从国内转到了海外。目前,主要出口国是俄罗斯、意大利和韩国,这些海外订单已经排满了4月份的生产期,总价值达500万元。其中一笔订单便是出口俄罗斯的8个移动式CT方舱,分为40平方米和60平方米两种规格,销售额在300万元左右。

支援海外的同时,湖南康宁达也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帮助。如华融湘江银行300万元信用贷款已经到位、企业用工社会保险已部分减免、税收可延期缴纳等,企业发展更有动力。易湘表示,保质保量加大生产力度,保障方舱供应,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的担当。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