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天易经开区项目签约:东升国际将投资2亿元建设恒耘里生活广场项目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敏 编辑:谢文礼 2020-04-04 14: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前期沟通、洽谈,东升国际投资集团拟选址湘潭天易经开区投资2亿元建设恒耘里生活广场项目。项目签约仪式于4月3日在天易经开区举行。

通过前期现场考察了解,东升国际公司投资实力雄厚,运营团队精干,招商能力较强,是一个专业的商业开发、建设、管理公司,有运营大型商业项目的经营和能力。

此次拟投资项目,将预计建设一个约3万平方米的以服务社区居民生活的邻里服务中心,具体包括一个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农贸超市(设计必须要达到现代化、智能化、环保型的标准)、社区新零售、社区育儿、社区医疗、社区社交、社区金融、社区众包等功能,且经营业态包括但不仅限于儿童母婴、精品百货、文创室内步行街、社区生活服务业态、餐饮业态、运动休闲业态等。

该项目能够带动西城片区的片区开发,提升片区形象,整合农批市场,是一个产业升级聚集人气的商业项目。

签约仪式上,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态将全力助推项目发展,并希望甲乙双方共同努力、互相理解,共促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敏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