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丨全警出动 湘潭交警清明假期严查酒驾不“打烊”

来源:“湘潭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4-05 17: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明假期以来,湘潭交警全警出动,多点布警,持续加大酒驾醉驾整治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力,取得了较好整治效果。但是,湘潭交警近日夜查时发现,还是有小部分驾驶员心存侥幸,酒后驾驶。4月3日至4日,全市范围内共查获酒驾醉驾92起,其中酒驾74起、醉驾18起。

清明假期期间,湘潭交警结合辖区近期酒驾醉驾规律特点,科学分配各执勤点的警力,将查处重点放在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

通过分隔车道、有序放行的方式,采取眼观、鼻闻、酒精仪检测相结合的方法,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4月4日24时,湘潭交警仍在执勤。

湘潭交警提醒:只要酒后驾车,任何时间都有可能被抓,任何地点都有可能被抓,切莫心存侥幸,切莫心存幻想,等待“酒司机”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湘潭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05/6998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