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赴湘潭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黄艳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4-08 15: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8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黄艳红)4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郑粟率调研组赴湘潭,围绕“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0年夏季攻势”、“四严四基”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杨英杰参加。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四严四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夏季攻势推进情况及市级环委办试点工作情况等。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垂改、“十四五”规划、大气污染防治、综合行政执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粟说,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力推进下,取得了可喜成效,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攻坚氛围、完整有效的推进机制、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接下来,要切实加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要加强改革创新,在资源整合、沟通协调、施策精准、科技应用、能力提升等下功夫;要不辱历史使命,切实担当起改善环境质量、严格执法监管、化解环境风险、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等责任;要服务经济发展,运用经济、技术、政策等手段,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的“双赢”。

随后,调研组还赴湘潭县谭家山镇、天易示范区进行了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黄艳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4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