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正式开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黄慧 赵琼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09 17: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4月9日讯(通讯员 黄慧 赵琼)4月7日,湘潭县谭家山镇自来水厂在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放式缴费平台”成功上线水费缴费项目。这标志着该分行开放式缴费平台正式开通,首家客户上线顺利完成。

“缴费难、收费难”是谭家山镇自来水厂工作人员和镇上居民的“心病”。邮储银行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开发了开放式缴费平台,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是全天候的线上收费平台,为有线上缴费及账单管理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签约企业无需搭建系统,只要登录即可享受全方位的缴费账单管理、对账报表等服务,为缴费用户提供手机银行、微信“生活缴费”等多种缴费渠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黄慧 赵琼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