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考试恢复,首批33人参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玉婷 楚湟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10 09: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9220816.png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9日讯(通讯员 刘玉婷 记者 楚湟)4月9日,记者从湘潭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目前,湘潭市已恢复了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当天上午,湘潭市今年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考试开考。

我们在现场看到,考生在进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间隔一米进行体温测量,核对身份证件后,分批错峰进入考场考试,做到一场一消毒。首批33名拟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的驾驶员参加了当天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进入考场时还需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考生之间间隔一个座位(1米以上)考试。”湘潭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考试分为全国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经考试合格后,方可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玉婷 楚湟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