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慈善总会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伟 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4-10 15: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45b296d1585383e2350617e96cf4df9.jpg

物资发放仪式。

红网时刻湘潭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伟 记者 曹利敏)4月9日,湘潭市慈善总会将采购的600个可充电保温饭盒送到了湘潭市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表达感谢和崇高敬意。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市广大白衣天使不惧危险,日夜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值得所有人铭记。因此,市慈善总会征求相关一线防疫医护人员的需求和建议,采购了一批可充电的保温饭盒慰问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让医护人员随时可以吃上热饭菜。

当天下午,这批物资被分别送到了市中心医院、市六医院(含湘潭市康复医院)、市五医院、雨湖区医疗隔离支援医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伟 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