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 早班时间湘潭——长沙城铁上的“奔梦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曹利敏 2020-04-26 19: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早上8点,湘潭板塘城铁站里络绎不绝的上班族在等待乘车前往长沙上班。与坐大巴或开车相比,坐城铁既省事且没有堵车的烦恼,最快能在30分钟左右到达长沙市区,为在那里上班的湘潭市民提供了很大的便捷。

等待列车的乘客。

乘客等待检票进站。

乘客有序地进入车厢。

列车上载满了前往长沙的乘客,交通的便利与舒适为他们提供了更为轻松的出行方式。

在长沙从事IT业的湘潭市民李女士说,她去往长沙锦泰广场,坐城铁只需要30多分钟的时间,手机刷下电视剧马上就能到站,再步行4-5分钟就能到达公司上班。下午下班,她会乘坐6点的城铁回湘潭市雨湖区的家里,与家人共进晚餐。城铁的便捷为她能在长沙安心上班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DSC_4390_副本.jpg

“城铁的便捷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虽然有时我们工作人员会很忙,但能听到市民称赞我们列车的便捷与舒适,心里很高兴。特别是能为在长沙上班的市民节约时间成本,这让我的职业充满了幸福感。”长株潭城际铁路列车长税晓倩说。

47467937537598056.jpg

城铁带来的不只是交通的便利,更是离“梦想”更近的距离。

列车抵达长沙,人们渐渐散开,奔向各自目的地,准备开始一天充实而幸福的忙碌。

图/文 谢文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